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时间:2020/6/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副市长张元春参加会议。

  本次评议工作从今年5月份开始,至2021年5月结束,通过市镇(街)联动的方式,重点围绕评议市司法局、商务局开展工作,分为动员部署、专项调研、组织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

  张亚曦强调,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坚持规范为要、客观为实、群众为本、透明为先的原则,把握重点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环节步骤、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保障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被评议部门要直面问题,做到未评先改、边评边改、以评促改,进一步提升科学行政、民主行政、法治行政的能力,为海安“高质量发展争第一、百强排名进二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储开泉主持会议,通报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本次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元春指出,被评议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和要求,诚恳务实、积极主动做好迎评工作。要主动配合,充分准备,扎实整改,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市人大部署的各项评议任务。

  市司法局、商务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3年来部门工作情况,并对接受评议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