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5/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协助分管机关事务负责人,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市人大机关全体人员、人大机关退休的老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储开泉指出,人大机关各委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做足准备,全力配合巡察组的相关安排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严守纪律规矩,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地向巡察组展示人大机关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将巡察成果充分转化为推动人大机关建设的强大动力,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韩雪峰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

  市人大机关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市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政治生态评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