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7/12/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8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智

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夏琪斌,县政府办负责人、人大机关正科职干部、大公镇人大主席、雅周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委室负责人、秘书等列席会议。 

  周宗泉宣读了县检察院相关人员任免议案;卢忠平宣读了政府有关人员的免职议案;夏琪斌作了拟任职发言。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和通报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并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认为,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财政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良好,县人民政府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定部署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要求,较好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要突出提质增效、加强改革创新、统筹城乡建设、深化绿色发展、坚持民生优先。财政预算要聚力培植财源、坚持依法征管、优化支出结构、突出精准理财。

  会议讨论了《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会议表决通过了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及相关人事任免议案。周宗泉向夏琪斌颁发任命书。夏琪斌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