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学党史 悟初心 办实事 学法律 践法治 促和谐


【信息时间:2021/6/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开展“双学”主题实践活动,双学指的是“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学法律、践法治、促和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孙庄街道人大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他们召集辖区内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来到身边的教育基地:海安第一个中共党支部-营溪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他们专门邀请海安党校副校长朱栋为大家做了《树正确党史观  学百年党史魂》的党史专题讲座,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孙庄街道人大工委将学党史最终落脚点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现场为3个议政代表小组组长发放实事监督任务牌,街道各部门将围绕“2021十大实事”工程,请 群众监督请群众打分,共同推动实事工程落地见效。

   据了解,海安市人大常委会结合南通市人大“美丽南通·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双学”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悟初心、提素能、转作风、勇担当,形成人人想实事、人人有实事、人人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注入更多的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