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视察调研城乡管理工作


【信息时间:2015/1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4,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佳生率队视察调研城乡管理工作,县人大相关工委负责人、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佳生一行实地视察了翻身河、立新河、二里河、小焦港河、平桥河整治工程,现场查看了闸东路改造工程和人民医院停车场工程,深入了解了雅周镇张垛村、城东镇韩洋村等合并旧镇区市容环境治理情况。

为进一步加快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的推进与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根据《海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安排,通过现场视察和座谈,县人大专题询问城乡管理工作组进一步了解了为民办实事工程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进一步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