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万名代表小康行
海安高新区中心办事处人大工委举行“万名代表小康行”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6/7/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15,海安高新区中心办事处人大工委举行“万名代表小康行”座谈会,选区的市县人大代表陈文凤、县人大代表陈锦璜、徐爱军和张梅华等,与30多位居民代表座谈,征求选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希桂到会指导。 

  王希桂指出,“万名代表小康行”活动,体现了人大工作“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力、与百姓同心、与法定职能同行”。希望中心办事处人大工委组织各级代表,充分领会主题实践活动精神,努力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助推小康的监督员、社情民意的调查员、全面小康的示范员、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员”,争当环境保护的“啄木鸟”,积极投身“五大行动”,让履职之根融入小康主战场,实现代表活动的常态化、实效化。希望代表们发挥自身优势,在自己的岗位或领域,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市县人大代表、江苏文凤集团董事长陈文凤交流了自己带头致富、带民致富的历程,以及下一步的目标和举措,表示将继续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结对帮扶等方面多多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县人大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锦璜回答了选民代表王海华等的提问,就更好地推进城市社区硬件建设、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等作出解答,他说,会在继续社区建设中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徐爱军和张梅华等县人大代表,认真记录选民代表反映的社情民意。选民代表戎少敏、周宏林和顾兴凤等就背街里巷道路维管、城区宠物饲养管理、道路安全管理、规范家教市场等提出建议意见。 

  中心办事处党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办事处主任徐爱军要求,辖区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小康行”活动,完成培训、调研走访等“规定动作”,贴近民心开展特色活动,尤其要在项目推进、民生问题解决、扶贫帮困和服务选民等方面多做实事,为推进全面建设小康作出新贡献。 

  中心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人大工委副主任陈从华等参加。 

  会议还进行了全面小康知识培训。 

                                                                                                                      顾华夏 周稳玲 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