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


【信息时间:2021/1/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九次会议。市委副书记谭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卫军、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任命谭真同志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陈鹏军同志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议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请审议接受于立忠同志辞去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任命谭真同志为海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议案。

  谭真作了拟任职发言。谭真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担当作为、勇往直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经过审议,会议决定接受于立忠同志辞去海安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谭真同志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的任免议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张亚曦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