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南通市人大海安代表团第二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19/7/2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26日,南通市人大代表、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带领南通市人大海安代表团第二小组代表,就全力助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周宗泉一行视察了天楹集团垃圾焚烧发电厂、中国天楹集团等处,详细了解了天楹集团对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全流程体系以及环保设备制造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宗泉充分肯定了天楹集团垃圾前端分类投放和终端分类处置的做法,并对集团在城乡生活垃圾治理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赞赏。他希望天楹集团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打造全产业链新的增长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无废城市”模式,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主动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与会代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天楹集团负责人以“加强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发言。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