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视察养老服务工作


【信息时间:2019/7/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带队视察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副市长丁兴育,市民政局、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宗泉一行先后视察了高新区旺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高新区镇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高新区南城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协和老年颐养院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周宗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养老问题是全社会的民生问题,家家有老人,人人会变老,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刻认识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地位,深化养老服务综合改革,探索多样化多元化的养老服务方式,协同联动,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全面提高公办养老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不同人群的养老需求,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要加大宣传教育和引导力度,营造规范有序的发展环境。人大代表要积极宣传、主动参与社会养老志愿服务工作,共同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