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就科技创新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海安市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21/7/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带领南通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海安市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就科技创新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高新区高科技创业园、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弘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企业发展、产学研合作、创新核心区建设等情况。

 视察组实地感受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对园区企业抢抓高端装备国产化机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增强自主研发能力表示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积极性,不断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提升企业科技研发实力;要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造,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参与、引领所在行业、领域产品标准认定,加快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品牌打造,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区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加快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