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白甸镇举行四季度人大代表之家活动


【信息时间:2019/1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白甸镇人大在瓦甸村人大代表之家举行四季度代表之家活动,市镇人大代表,部分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政府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回顾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及新的一年的工作思路,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人民的重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选民代言尽职,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镇人大负责人对本年度人大代表之家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人大代表要结合“五知四会三有”活动,积极走访选民,积极建言献策,为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根据走访选民搜集的社情民意,对明年政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2020年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出台夯实了基础。

最后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参加了述职测评活动。

 

 

                                 (白甸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