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2/10/3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14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参加会议。副市长周小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周小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产业重大项目招引与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生命线”,招优培强,实现项目质态再提升;要着手建立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推进机制,统筹协调,实现项目推进再提速;要坚持市领导挂钩重大项目、机关部门服务重点项目,凝心聚力,实现项目服务再提档。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规划。会议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科学确定与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契合的人大工作目标任务,构建与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相适应的工作机制,依法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有力的助推作用,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中发挥重要的保障作用,在深化法治海安建设中发挥关键的支撑作用,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审计局、消防救援大队、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实施主体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增强学法意识,提升法治建设水平;要依法全面履职,推动法治惠民利民;要强化普法工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预算审查监督的决定(草案)、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