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信息时间:2018/4/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周宗泉为大家上了题为“再学《准则》《条例》 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的专题党课。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他要求,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监督、管理职责;在发挥表率作用上下功夫,以率先垂范的自觉行动,不断传导倒逼压力。 
  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通报了《人大机关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县人大机关进行了党小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