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新沂市人大代表团来海考察


【信息时间:2017/4/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4月17日,新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长征一行来海,考察我县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履职平台建设、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参加活动。

  张长征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洋豪生大酒店、县体育中心、县文化艺术中心等处,走访了开发区南屏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长征对我县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在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履职平台建设、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海安积极探索监督工作新渠道,履职平台建设精细实用,开展“走送督”等活动有新意、接地气,海安的经验做法值得新沂市人大学习借鉴。他表示,此次来海安学习交流人大工作,看到了差距,启迪了思路,坚定了信心,在提升人大履职水平、拓宽工作思路等方面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与海安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两地人大工作共同发展。

  周宗泉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县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乡镇人大大有作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