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9/6/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副市长彭晓红,市政府党组成员蒋鹏程列席会议。

  

   会前,周宗泉一行就《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实地视察了海安石油化工厂、瑞恩电气、万达广场商业开发项目、新世嘉二期项目等处。

  会议听取了卢忠平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葛志祥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海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核心区停车收费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彭晓红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做优产品 精准服务 着力推动文化惠民提档升级》;听取了蒋鹏程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停车场专项规划修编情况的报告》《关于文明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周宗泉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法》贯彻执行情况。他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体责任明确,专项整治有序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文化惠民工程实施强、平台高、品牌多、精品多,成效明显。

  周宗泉要求,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各区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队伍能力建设,进一步筑牢全社会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倡导厚养薄葬理念;进一步加快殡葬设施建设;严格督查考核,做好硬质坟、豪华坟的整治扫尾工作。要提升服务,高质量运营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完善机制,加大文化人才培养力度;增加投入,进一步增强城市文化魅力。停车场专项规划修编要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优化配建停车场标准体系;科学制定停车收费标准,不断深化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大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建设,有效缓解主城区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