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3/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亚曦,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县人大各委室负责人、专职委员、正科职干部,县政府办、教育局、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张亚曦报告了2017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实施情况、“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县政府要加快部分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施进度,要用好、管好已建成项目,让相关实事工程真正造福百姓,要进一步完善民生实事工程的选定、实施流程。会议希望相关部门要继续创新和完善行政审批服务方式,优化服务手段,形成海安特色服务品牌,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任智峰报告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情况。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执行工作,会议认为,县人民法院要进一步打造过硬的执行队伍,进一步加大内外联合,广泛运用现代信息手段,加大宣传力度,逐步营造社会理解、关心、支持法院执行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二次人代会议案的调研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