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雅周镇开展殡葬管理“一条例一办法”执法检查活动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0/6/2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雅周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殡葬管理“一条例一办法”执法检查活动暨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座谈会。镇人大主席王长荣,副镇长苗德强,副镇长钱祥升,综治委员万海建,部分市镇人大代表,镇民政办、招商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许家庄村文明殡葬改革示范点,玉果农庄,江苏玲燕喷雾塑业有限公司,雅周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座谈会上,人大主席王长荣就殡葬管理执法检查工作作动员部署,民政办负责人汇报了我镇殡葬管理“一条例一办法”贯彻执行情况。各位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联系选民意见,积极进言献策,就殡葬管理工作,市司法局和市商务局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综治委员万海建表示,作为本次被评部门,将按照镇评议工作方案,有序推进评议工作,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将逐一排列清单对照整改,对于可以立刻整改的即知即改,对于需要分阶段整改的将列出计划方案,逐步予以解决,对于涉及法规政策限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代表解释说明,确保代表们的建议条条有答复,事事有回应。

王长荣充分肯定我镇殡葬管理,司法及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人大代表是联系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纽带,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重托,同时希望三个部门认真听取、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握本次执法检查和评议的机会,进一步促进本部门增强依法行政能力,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