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大公镇召开人代会


【信息时间:2019/8/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6日,大公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公镇2019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大公镇2019年上半年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2018年度财政收支决算草案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社会事业和重点工程执行情况的报告》《2019年上半年政府实事工程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了各项决议,依法补选产生了大公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周宗泉充分肯定了大公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会议按照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研究确定了下半年大公镇的工作目标,细化了落实举措,通过法定程序,将这些工作要求有效转化为全镇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他要求全体镇村干部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奋力谱写全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要围绕镇党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发展热点,突出工作重点,破解监督难点,灵活监督方式,在增强监督实效上持续用力,助推全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镇人大要把代表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优化服务,提供保障,激发代表活力,增强履职实效。

  大公镇党委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