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如海运河河长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0/3/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如海运河河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参加会议。

  张亚曦对前期河道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增强法治意识,切实履行好河长工作职责。要做好河道整治、保洁和水质提升工程,做到河岸共治、双线联动、区域协同、统筹考虑。要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共同治理的工作局面。要用最坚决的态度推进污染源销号工作,对未能通过验收的畜禽养殖场、企业排污口等持续做好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加强跟踪督查问效,不断巩固和提升治理成果,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高新区负责人作了2019年如海运河河长工作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整治计划。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张亚曦一行实地察看了曹平河整治现场等处,详细了解了如海运河及其支流水环境整治情况,询问了河道整治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