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沛县人大一行到墩头镇考察


【信息时间:2019/6/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21午,沛县县镇人大一行到墩头镇禾庄村考察乡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接待站建设及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市人大人事工委主任仲向阳镇党委书记许金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亚东、镇人大主席许应军陪同考察。

在禾庄村人大代表接待站,沛县县镇人大一行仔细查看了乡村观察员履职记录手册、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选民征集意见登记表,参观了议事亭、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长廊、以及人居点“口袋公园”。

镇人大主席许应军分别从创新开通“新时代群众意见直通车”、丰富完善“监督服务超市”、规范实施“双好”评选制度、组织代表创新开展农家选民会、聘请乡村观察员等几个方面介绍墩头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的履职热情,听民声、采民意、分民忧、解民难,进一步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大家认真交流了县镇两级人大业务工作经验,沛县人大认为我镇人大立足了墩头实际,发挥了代表优势,独具创新特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继续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双方人大工作水平。

                                                                        (墩头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