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南京溧水区人大领导来海考察


【信息时间:2017/6/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8日,南京市溧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正满来海,考察学习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及代表履职管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人事代表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臧正满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县开发区南屏街道泰宁村、南屏村的“人大代表之家”,详细了解了“人大代表之家”的制度建设、代表活动开展、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查看了台账资料,听取了“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城东镇、雅周镇人大主席分别介绍了人大代表履职管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等方面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县人大工作情况。

  臧正满高度评价我县的人大代表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认为我县人大代表组织架构好、代表之家建设运行管理好、围绕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好、代表进村联系选民好、县人大常委会对区镇人大工作指导好。他表示,溧水区将认真学习借鉴海安县人大代表工作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与海安的沟通交流,促进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储开泉表示,2017年是我县新一届人大工作的开局之年,我县牢固确立“创新、务实、担当”的履职理念,以提高精准度、办成率和获得感为目标,扎实推进代表之家建设、代表履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效果。他希望,海安能与溧水区多交流,取长补短,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