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9/9/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南通市纪委常委、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浩,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浩作的《关于提请任命鲁珍明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夏琪斌作的《关于提请任命钱义华同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作的《海安市公安局关于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引江供水工程专题询问方案》;讨论了《以重点专科建设为抓手 提高龙头医院医疗服务能力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关于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办案质效情况的调查报告》。

  会议认为,我市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措施扎实,成效显著。我市加强医疗卫生硬件设施投入,重视人才培养,注重开展科学研究,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坚持推进改革,推动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办案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继续推进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的落实,突出放管并重,激发活力,推动交管业务向基层下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加强智慧停车建设,提升交通品质。要加强规划引导,科学制订重点专科建设发展方向,完善重点专科建设的保障措施;打造人才高地,全力做好人才引进,深化与全国一流医院的合作;强化政策支持,充分调动医院及建设专科医技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有效激发重点专科建设活力。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要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办案质量;优化办案机制,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办案人员素质。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