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视察2015年民生实事项目


【信息时间:2015/11/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佳生,副主任章曙东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了2015年民生实事项目。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海安镇党委书记丁锋,副县长高斌参加活动。 
   孙进基一行深入到高新区海南中心路2号桥、平桥村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立新河整治工程、凤山教师新村小区改造项目、县人民医院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县人口健康信息平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各项工程的进展情况。 
   孙进基指出,县委县政府突出民生优先,在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着力促进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集中财力、物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年来实施的一波又一波为民办实事工程,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关注的一批热点、难点问题,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孙进基表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抓得严、落得实、质量高,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他希望有关部门把群众满意作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老百姓认可的民生工程做得更好。对于已建成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切实保障有效运行;对于在建的民生实事项目,要抢抓有利条件,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进度,努力把每一项民生实事工程做好做实,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