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会


【信息时间:2020/3/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就《安全生产法》贯彻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召开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参加会议。

  张亚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法》不折不扣落地实施。要进一步端正态度,积极查摆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要切实做好专题询问的跟踪监督工作,抓好专题询问成果的运用,推动相关工作提质增效。要夯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有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结合实际,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活安居乐业,助推海安高质量发展。

  屈祖平主持会议,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了专题询问,被询问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回答。

  会议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法》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