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信息时间:2019/11/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参加会议。 

  本次执法检查采取市镇人大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分为组织发动、座谈调研、现场检查、形成报告、审议督办五个阶段。

  张忠宏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加大信息公开,以执法检查为契机促进责任落实,推动环境污染问题治理,确保此次执法检查对环境保护长效管理产生作用、发挥影响,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卢忠平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迎接《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凝聚多方合力。要认真整改,确保工作成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会议还进行了《环境保护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