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办理
县人大视察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信息时间:2017/9/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日,县人大视察教育现代化和学前教育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副县长秦艳秋参加活动。

  2016年,我县教育现代化建设综合得分有所提高,多个难点指标获得突破性进展,教育满意度水平明显提升,其中学生和社会对学校的满意度达93.27%,高于全市均值10个百分点;学校对政府管理与服务的满意度指数达96.5%,高于全市均值14个百分点。

  周宗泉实地走访了海安第二实验幼儿园、明道小学、省海中、恒源幼儿园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县教育现代化和学前教育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周宗泉充分肯定了我县推进教育现代化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教育相关法律法规,要专题学习调研教育现代化创建、学前教育、教育经费投入等方面,对标找差缩短教育水准差距,要高标准推进教育布局规划,以最优政策留住优秀教育人才,积极打造优质均衡教育,促进海安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秦艳秋汇报了2016年以来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和有关学前教育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教育局、财政局、住建(规划)局负责人补充汇报了创建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教科文卫工委就创建工作和建议办理情况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