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11/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丁兴育、彭晓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陈鹏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上湖创新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及高新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卫计委、农委、民政局负责人分别作的评议整改方案报告。

  会议认为,上湖创新区建设定位准确,对海安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整改方案完整全面。会议要求,上湖创新区建设要继续以规划为引领,做好重点区域的规划设计,抓好以湖面整治为核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卫计委、农委、民政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以务实的措施落细落实;立足长远,注重长效,切实抓好评议整改工作。

  会议讨论了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了《关于接受黄梅同志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落实教育(体育)局工作整改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海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情况的报告》《关于召开海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