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3/1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专职委员、正科职干部、评议教育(体育)工作调研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调研一组关于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有偿家教”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调研二组关于解决“大班额”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调研三组关于我县职教资源“小而散”“产教融合不深”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调研四组关于解决县城区尤其是县城核心区教育资源不足、核心区义务教育学校和幼儿园等教育重点工程规划工作以及建设进展不快问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的汇报。

  会议要求,相关委室和调研组要继续做好专题询问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把议题研究透彻,数据核实准确,确保在专题询问会上问得准确、问得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