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5/2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忠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卢忠平代表县人民政府作的《关于提请审议县担保公司与中投保合作事项的议案》《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海安县引江区域供水三期工程建设相关情况的议案》《关于办理<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的议案>实施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夏琪斌代表县人民检察院作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担保公司与中投保合作,有利于提升担保实力,希望新公司成立后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明确经营管理责任,创新管理模式,确保公司业务风险可控。引江区域供水三期工程事关群众饮水质量,政府相关部门要科学安排时间节点,加快对接沟通,规范三期工程施工建设。会议同意将以上报告提请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关于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关于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审议意见执行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了《慈善法》执法检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