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0/6/2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彭晓红列席会议。

  会前,张亚曦一行就《安全生产法》《消防法》贯彻执行情况,实地视察了凤栖花园二期、黄海路专职消防队、雅格丽木家具、亚太轻合金等处。

  会议听取了彭晓红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及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深入挖掘“青墩”文化内涵、打造“523”文化品牌,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讨论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办法》《关于下拨2020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的方案》。

  张亚曦充分肯定了我市《安全生产法》《消防法》贯彻执行情况。他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他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健全安全风险管理工作机制,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大财政投入,进一步筑牢全社会安全生产防线。要注重海安历史自然禀赋和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充分挖掘海安文化旅游优势,讲好海安地方故事,打造文旅融合特色产品;强化宣传,持续扩大海安文旅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