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万名代表小康行
履职现场又添新景 ——海安县人大代表仲跻和小康行掠影


【信息时间:2016/7/19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我一定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仲爷爷,回报社会。”7月18日,开屏村4组韩佳园同学接过海安县人大代表海迅公司老总仲跻和资助的新学期2000元助学款,感激地说。

  韩佳园就读于南屏小学5年级,爷爷奶奶长年卧病吃药,父亲务农,母亲早年离家出走,小佳圆一度面临辍学的窘境。人大代表仲跻和在参加城东镇立发街道代表队“小康行”活动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场向开屏村陈希芳主任表示:资助孩子完成学业。
    在“万民代表小康行”活动中,他听取选民建议,倡导成立“海迅爱心基金会”,目前爱心基金总额已达48万元,他个人就出资10万元;出资3万余元,慰问了海安消防大队官兵,为他们解决文化、娱乐、体育器材资金不足的问题;帮助发展壮大村级经济,新上一个观光农业项目,流转土地120亩,可解决农村富余劳力30余人的就业问题;为解决空巢老人养老问题,目前还在构思建设成为“居家养老农场旅游综合体”------

                                                                                                                         杨增秀 杨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