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人大代表人民选 述职评议促履职


【信息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下午,高新区海南办事处组织召开第二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第二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吴增祥、张增林、陈小云及辖区部分选民代表参加此次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吴增祥、张增林、陈小云三位人大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选以来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履行代表职责、联系选民、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提出意见建议、理论学习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述职,同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选民代表人大代表进行民主测评,就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等问题和位代表进行互动,提出意见和建议。位代表广泛听取选民代表、老党员的建言献策,针对大家提出农村道路桥梁改造、老旧小区升级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将会继续积极反映民众诉求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仲月军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述职评议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虚心听取选民的意见,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密切与选民联系,增强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我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