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时间:2021/7/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陈兴俊参加会议。

 张亚曦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全力响应伟大号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牢牢把握人大政治机关的重要属性,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拓展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内容、用好海安红色资源等方面下功夫、求创新,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力度不松。要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及时化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尽心竭力为民纾困、为民谋幸福,确保海安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要进一步奋勇争先、开创新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为民履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海安人大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参观了苏北第一届参政会会址纪念馆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