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调研扩桑和冬春水利建设情况


【信息时间:2020/3/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率队调研我市扩桑和冬春水利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祖平,相关部门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亚曦一行先后来到西湖现代蚕业示范园、墩头村16组钢闸门改造工程、曲中闸拆建工程等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深入开展扩桑三年行动促进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冬春水利工程推进情况。

  张亚曦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桑扩桑、推进现代蚕业发展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传承蚕桑产业文化、加速实现富民强村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推进蚕桑规模化生产,增强龙头企业带动力,加强技术指导,优化扶持政策,推动蚕桑产业提质增效。要充分认识做好冬春水利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水利建设这项强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完成。要提升河道绿化水平,促进河道生态恢复,严格落实“河长制”,不断提升河道管理保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