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0/11/2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副市长夏卫军、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夏卫军代表市人民政府作的《关于<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2020年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及高新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了任智峰、夏琪斌以及市公安局、司法局负责人分别作的关于“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我市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成效明显。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措施具体、推进有序、成绩显著。市政府2020年市本级及高新区财政预算调整事项依据合理,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政法部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开展“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年”活动,全市政法队伍能力素质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力度,明确属地管理和网格管理责任,提升教职人员整体素质。要对照问题清单,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不断巩固深化“政法干警能力提升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全面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会议讨论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相关议题调查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海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