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南通市人大来海开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及物业管理立法前期调研活动


【信息时间:2016/5/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526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陆建生一行来海开展《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及物业管理立法前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吉传稳参加活动。

陆建生一行实地走访了中洋高尔夫和润洋花苑,对这两处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做了详细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汇报了海安物业管理工作基本情况。会议还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介绍和立法建议,以及街道干部、社区干部、人大代表、业委会主任、物业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吉传稳表示,近年来海安物业管理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新文明、整洁、和谐、安居的居住环境为目标,以社会管理创新为要求,坚持实现和谐物管、共建美好家园,深入宣传法律法规,规范物业管理行为,强化行业监管职能,物业管理工作逐年上台阶,群众满意度逐步提升。

陆建生对海安的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物业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了解百姓需求,始终带着问题开展工作;要围绕大局抓服务,坚持绩效导向,经营城市治理,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条梳理,抓好落实,抓紧解决。今后,海安要再接再厉,大胆探索,逐步实践,争取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