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信息时间:2017/1/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12日,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和列席队活动,审议和讨论县人民政府三个报告,讨论《选举办法(草案)》,填写议案表。

 各代表团和列席队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和2016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和2017年的工作部署高瞻远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人民苦干、巧干、实干的结果。

 大家认为,过去五年,海安的奋斗过程充满艰辛,辉煌成绩令人振奋。五年来,政府坚定不移抓发展,全力以赴促转型,聚精会神抓创新,持之以恒抓统筹,千方百计保民生,坚持不懈提效能,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与跨越赶超。

 大家认为,政府对全县今后五年展望及2017年发展目标定位精准,举措扎实,安排全面,让人充满信心,倍感振奋。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县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招商引资、文化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