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8/8/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市监委负责人,市政府办负责人,大公镇、白甸镇、雅周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委室负责人、秘书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葛志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委托所作的《市政府关于陈鹏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审议通过了任智峰作的《关于提请任命毛中海同志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夏琪斌作的《关于提请任免秦建军等同志职务的议案》。会议决定任命陈鹏军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彭晓红为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张亚曦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任命毛中海为海安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任命秦建军为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免去刘伟峦海安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职务。

  周宗泉希望,被任命人员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权责意识,坚守职责岗位;牢记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加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办事;增强廉洁意识,坚持廉洁自律。

  周宗泉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陈鹏军、彭晓红、毛中海、秦建军分别作了拟任职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