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0/2/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7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副市长彭晓红、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彭晓红代表市政府作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听取了任智峰作的市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一致同意将以上议案提交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谋划工作要点,落实各项任务安排,依法做好人事任免工作,以更高站位依法履行职责。要把握重点,关注热点,紧扣实际,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全方位推动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化监督,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助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发言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