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常委会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信息时间:2017/10/1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顾国标、县委副书记于立忠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丁兴育,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县人民检察院、政府办及相关部门、有关区镇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顾国标宣读了县政府关于于立忠同志任职的议案,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于立忠同志为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国标还介绍了于立忠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任职理由。
  周宗泉宣读了关于任命于立忠同志为海安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
  于立忠作了拟任职发言。于立忠表示,将坚定不移贯彻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以顾国标书记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监督下,紧紧围绕新的奋斗目标,团结和依靠全县人民,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经过审议,会议决定接受顾国标同志辞去海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于立忠同志为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随后,于立忠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主题,积极履行职能,努力化解纠纷,为维护全县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建议,以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为主导,不断完善民事审判工作机制;以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宗旨,打造高素质民事审判队伍;以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认真调研民事审判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防范于未然。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优化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提高农业供给质量上取得的成效。会议建议,要坚持重农调子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强化农业科技创新保障,强化农业基础设施设备建设和改革配套政策。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人大代表评议水利局工作整改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人大代表评议水利局工作整改情况的宣传片。会议建议,县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评议工作,继续做好防汛工作不放松,继续做好清水工程不懈怠。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的任免议案。
  会议向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发放了县人大代表徽章。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顾国标讲话

县委副书记于立忠作拟任职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命于立忠同志为海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于立忠向宪法宣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