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时间:2017/1/15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27人,实到319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陆卫东主持会议。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以姓名笔画为序)是:万年年(女)、王荣贵、卢礼华(女)、成宾、孙长青、孙秀芳(女)、严长江、吴俊刚、张浩、张英来、张勇华、陆卫东、陈鹏军、盛慧琴(女)、储呈平、臧忠、薛庆龙、魏爱淳。

 陆卫东作了选举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通过了选举总监票人和监票人,选举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随后,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续会),公布选举结果。

 会议选举周宗泉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为副主任,顾国标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亚曦、卢忠平、葛志祥、秦艳秋、张元春、丁兴育为副县长,任智峰为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平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新当选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法院院长与代表见面,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市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在市人大宣誓。

 会上,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顾国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政府领导班子,并选举他继续担任县人民政府县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县人民对他的信任和重托。多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历届政府班子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克难攻坚,务实进取,海安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海安的领导班子团结协调、敢作敢为,海安的干部队伍心齐气足、精干高效,海安的人民群众不怕吃苦、敢为人先。

 顾国标表示,将把大家的信任化作巨大的动力,紧紧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始终聚力创新引领,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坚定不移加快经济发展。始终聚焦富民惠民,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让广大老百姓生活得更舒心、更开心、更有尊严。始终坚持苦干实干,特别是对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中心工作,继续全面加大力度,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始终注重率先垂范,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全力打造廉洁效能政府。

 顾国标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勤奋敬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百万人民,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