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18/3/2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3月27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县人大各委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去秦小东等同志职务的议案;讨论了县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和审议意见;听取了专题询问相关准备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北翼产业高地议案的调查报告和立案决定(草案);讨论了关于批准《海安县生态文明建设规划(2016-2020)》(修编)的决议(草案);研究确定了区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及考评办法;讨论了预算联网监督开通揭幕仪式有关事宜;讨论了2018年人大代表评议工作的部门;讨论了2018年人大机关考核事项;确定了第十次常委会议程。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根据会议的调整意见,对相关报告内容进行进一步细化完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题询问工作,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询问的时间、步骤、重点,通过专题询问摸准情况,查摆问题,解决问题;要认真修改区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和考评办法,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整体水平和质量效果;要积极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细化会议的每一个议程,确保会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