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雅周镇人大召开“带头践行体育法,带动全民来健身”动员会


【信息时间:2021/5/13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5月12日上午,雅周镇人大召开“带头践行体育法,带动全民来健身”动员会,号召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宣传和践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江苏省全民健身条例》,带动人民群众积极科学健身。全镇各级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参加会议,镇人大主席陈苏六主持会议。

会上,陈苏六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双带”主题活动精神并就开展活动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双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实施“一法一条例”、推进全民健身和实现体育强市的客观要求,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提出,下一步镇人大将组织“一法一条例”知识竞赛和执法检查活动,希望各级人大代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双学”(“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学法律、践法治、促和谐”)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传“一法一条例”,积极做好普法宣传和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动全民科学健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雅周镇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