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全县人大代表评议政法机关工作大会


【信息时间:2015/6/1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人大代表评议政法机关工作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佳生、章曙东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平、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平等政法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进基表示,当天会议过后,评议工作将转入整改阶段。全县广大人大代表借助此次评议活动,客观公正地对政法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共提出各类意见1072条。
  孙进基指出,解决存在问题,提升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满意,是这次评议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办理评议综合意见和代表建议,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信于民,提升形象。
  盛慧琴对政法各机关认真办理评议意见、整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她说,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举措,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抓好整改,不断改进工作,巩固扩大评议成果,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
  各代表团代表作评议发言,被评议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全县人大代表评议政法机关工作大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进基讲话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曙东主持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发言

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平发言

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平发言

县司法局局长张建华发言

 

各代表团代表作评议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