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如东县人大来海学习交流


【信息时间:2017/6/27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6月26日,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昌龙率队来海,学习交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做法及人大先进工作经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宗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正明、屈祖平参加活动。

  陈昌龙一行参观了铁锚玻璃、天楹环保、联发集团、南屏街道泰宁村人大代表之家、开屏村人大代表接待站、有色金属交割库、机器人小镇、东部家具、南通理工学院海安校区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大相关工作情况。

  陈昌龙说,此次来到海安,深刻感受到海安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势头猛,城市规划建设与产业支撑联动令人耳目一新,“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优势明显,产业科技含量高,令人钦佩。海安人大在制度实践层面规范县、镇两级人大工作成效明显,代表主体作用发挥充分,“走送督”主题实践活动务实高效,人大队伍建设亮点纷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安的交流,推动两地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宗泉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享了人大工作经验。他说,近年来,我县人大高度重视相关制度的制定和完善,注重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注重发挥代表联系选民及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注重务实开展监督工作,不断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他希望海安、如东两地继续加强联系,分享优秀做法和经验,促进两地人大工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