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主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7次主任会议


【信息时间:2021/2/26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9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忠宏、陈兴俊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讨论了下拨2021年度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方案、2021年南通市人大代表(海安团)报告履职情况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三优三先”表彰名单。

  张亚曦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到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主动把人大工作放到市委工作中心大局中谋划、部署和落实,实现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张亚曦强调,要创新工作理念,持续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意识,注重创新与产业链的有效融合。要围绕乡村振兴大课题,深入调研,出实招、办实事,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和民生改善。要聚焦民生热点,加强监督,促进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深化法治实践,有效行使法律赋予的职权,守正创新、精准发力,保障人民权益、增进民生福祉,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海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建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