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万名代表小康行
海安城东镇洋蛮河社区: 人大代表撑起美丽一片天


【信息时间:2016/7/12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洋蛮河小区变得漂亮、干净多了!”“没有人乱扔垃圾了,居住环境感到舒服多了!”……这是近来洋蛮河社区居民说得最多的话。 

    如今洋蛮河社区的小区环境清洁了,小区居民讲卫生的习惯逐渐养成,发现地上有垃圾,人们随手捡起扔进垃圾桶,这些变化是该社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力度的结果,更是该小区人大代表当好环保监督员认真执“法”的结果。自市人大开展“万名代表小康行”啄木鸟行动以来,该小区内所有代表在县人大代表、城东镇洋蛮河社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蒋万仁的带领下,自发组织“清洁大扫除”活动,并挑选出5名热爱卫生工作、责任心强的人大代表长期担任卫生义务监督员,不断增强监督的力度。据悉,这些人大代表卫生监督员在早、中、晚等时间,戴着袖章义务巡查监督在整个小区,对日常卫生监督实行轮值制度,暗查与明查相结合。检查督促小区居民不乱扔垃圾,还以身作则教育其他人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好习惯。 

                                                                                                                        (周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