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县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角斜红旗民兵团开展革命传统活动


【信息时间:2018/4/30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提升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4月27日上午,县人大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角斜红旗民兵团开展革命传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正明、屈祖平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角斜红旗民兵团史绩陈列馆。循着先辈的足迹,怀着敬慕的心情,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大家参观了战争年代、建国以来各个时期的文物资料,馆内每一处摆设、每一尊画像,都诉说着角斜红旗民兵曾经的艰难,呈现了角斜红旗民兵在战争及和平时期的献身精神,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那惊天动地的峥嵘岁月,点燃了全体党员内心深处对党、对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随后,大家来到民兵训练基地,实地开展拓展训练——打靶。大家认真聆听县人武部官兵对枪支特点、射击方法、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实弹射击时,每10人一组,在武警官兵的指导下,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击发子弹……大家精神抖擞,严格按照教官的指导完成了射击任务,阵阵枪声响彻靶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传统教育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民兵团“听党指挥、忠于祖国、乐于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红旗精神,将角斜民兵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融入工作实践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传承红旗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周时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