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海安市人大机关:吹响战“疫”号角 彰显党员担当


【信息时间:2020/2/18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安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指示要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主动申请去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14名机关党员干部分设两组,5名党员干部作为疫情防控攻坚队,9名党员干部作为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组。他们深入社区,做好小区卡口管控,协助依法关停小麻将馆、小饭店、KTV等娱乐聚集场所,到超市、药店查询日用品、医疗物资价格,并对未按规定开门营业的商户进行规劝。深入企业的车间、宿舍、食堂,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情况,敦促各企业落实复产复工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为企业联系口罩、消毒水等紧缺物资,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尽心尽责,不辱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储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