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专题 >> 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信息时间:2019/1/14  阅读次数:【我要打印】【关闭】

  1月5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21名,实到代表309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是:卢忠平、孙长青、孙进基、孙秀芳(女)、李海波、严长江、肖正明、吴俊刚、张浩、张亚曦、张忠宏、陆洪彬、陈鹏军、周宗泉、屈祖平、顾国标、夏鹏飞、徐晓军、奚荣华、盛慧琴(女)、储开泉、臧忠。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储开泉主持会议。

  于立忠、李春旺、胡敏、葛志祥、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吴铭心、蒋鹏程、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任智峰、夏琪斌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受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所作的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非本届市人大代表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协负责人,市委工作部门、直属单位及群团负责人,市政府组成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有关区镇人大、政府负责人,市人大机关有关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列席会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客商代表应邀列席会议。